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气瓶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9-07-31 16:58:23   来源:   作者:郭晓瑜   浏览量:

    为了深刻汲取近期我省发生的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根据省、市关于气瓶安全专项工作部署,7月30日上午,内乡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气瓶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全县16家气瓶充装单位和39家危化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参加了会议,共约55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如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县气瓶充装使用环节的安全现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开展充装作业,督促企业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做好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充装。
    会议重申企业要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双重预防体系和质量追溯信息化建设,做好风险辨识和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大气瓶充装和使用环节安全监察和行政执法力度,扎实推进气瓶专项治理,以最严的措施确保气瓶充装、使用环节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上一篇:王店镇:无障碍改造增强残疾人获得感      |      下一篇: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督查危化品行业特种设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