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到我县督查危化品行业特种设备工作
添加日期:2019-07-31 16:56:32   来源:   作者:郭晓瑜   浏览量:

    7月29日,市监管局对内乡县危化品行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对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汇报,查阅了监管特种设备及危险化学品有关台账和资料后,对县局特种设备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布置周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接着,督查组深入到两个加气站实地查看了特种设备充装、使用等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气站千万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落实好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气瓶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      |      下一篇:久联神威公司:推进军企军民融合发展 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