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应急管理局到鹿邑县交流学习
添加日期:2019-07-24 08:57:12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开拓思路、凝聚力量,7月23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蔡广和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会同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同志到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就企业安全培训、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1.jpg

 

    在交流学习期间,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成江从机构建设、人员配备、救援物资、救援装备、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以及业安全执法检查等方面详细介绍鹿邑县开展情况。同时,双方还就应急救援、危险化学品和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等具体业务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与淅川县应急管理局共同参观了鹿邑县神鹰救援队,了解到救援队的日常运作、办公场所、应急救援装备购买、志愿者意外保险、培训演练等方面资金基本靠队员自筹和募集,每次参加救援任务时队员们却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队员“大爱、无私”深深感动,掌声经久不息。
    蔡广和表示对于神鹰救援队等民间组织的无私精神很震撼、很感动;鹿邑县在基础建设、执法建设等方面给予我们许多新的启示,进一步创新理念、开拓视野,要继续加强两地交流学习,改进工作思路,结合内乡县实际,推动内乡县应急管理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县总工会实施劳模助力扶贫“8+1”行动      |      下一篇:我县启动“医德医风提升年”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