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启动“医德医风提升年”专项督导
添加日期:2019-07-24 08:18: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市卫生健康委“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和县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把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卫生健康队伍形象,落实服务群众举措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制定方案,高规格召开动员会议,高标准组建督导队伍,多形式推进活动深化,“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基层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把“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内乡县卫生健康委“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专项督导工作动员会于7月22日召开,县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就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个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此次督导要聚焦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环境秩序、依法执业等重点,要围绕是否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是否安排部署本单位活动、是否制定活动方案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是否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是否组织开展演讲研讨等相关活动等方面,广泛开展座谈、调查和了解。
    会议强调,此次组建的五个专项督导组,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机关股室负责人组成。高规格的督导组,显示出委党组对督导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在督导工作中,一要做到督导不走过场,严格要求;二要坚持边督边改,督导与指导相结合,督导与督促改进相结合;三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不能违反作风纪律有关规定;四要实行督导工作责任制,督导结束后要对每个单位督导情况形成督导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各督导组将在7月底前完成第一轮督导,为进一步深化“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到鹿邑县交流学习      |      下一篇:内乡县开通运行15条镇村公交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