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
添加日期:2019-07-05 15:23:24   来源:   作者:李强 李石渠   浏览量:

    7月3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蔡广和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每名党组成员根据《意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发表看法。
    局副书记、局长陈良举表示,要严格落实加强党的政治生活相关文件,把党的理论学习常态化,指导我们以后工作。党组成员以后要团结一致,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进入应急管理角色,履职尽责。副局长孙延生表示,学习很有必要,要在个人言行上、思想上、行为上与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保持一致。之后其他党组成员也切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
    最后,蔡广和提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深入学习,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上一篇: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      下一篇:县环保局“开展向孟祥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