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环保局“开展向孟祥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7-05 11:34:47   来源:   作者:徐猛   浏览量:

    7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全省环保系统学习孟祥利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省驻我县涉气专项执法小组全体、县环保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县环保局多功能厅设置分会场。

图片1.jpg

 

  今日,中共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向孟祥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动员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向孟祥利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政治信仰,学习他胸怀大局、不辱使命的担当情怀,学习他善于学习、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  
 
图片2.jpg
 
  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把学习孟祥利同志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与持续开展“一学三促”、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孟祥利同志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孟祥利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对标提升、争做先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秀美内乡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      |      下一篇:卫健委:开展慢阻肺疾病筛查 赠药减轻群众医药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