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添加日期:2019-07-05 16:23:37   来源:   作者:郭晓瑜   浏览量:

       7月3日至5日,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会同湍东镇政府、园区办对湍东镇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行业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农牧装备制造孵化园、石材城、气站、宾馆等地,重点检查了责任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维护保养、作业人员持证、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应急救援预案及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企业是否按照安全技术规范操作、锅炉燃烧介质与铭牌是否一致等内容。检查中,安全监察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予以详细记录,并督促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强化企业建立双重预防体系,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辨识,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此次共检查使用单位11家,下发安全监察指令5份,查封特种设备2台,进一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上一篇:全省危险化学品双预防机制建设检查组深入内乡指导工作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