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残联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
添加日期:2019-07-05 08:13:16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为了扎实做好2019年内乡县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切实改善残疾人生存和生活状况,从6月份开始,县残联与湍东镇政府联动,认真开展筛查,确定改造对象。前期,先核定了符合条件的40户有改造需求的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为他们制定了一户一策的个性化改造方案。目前,无障碍改造工程已经顺利开展完毕,进入验收阶段。

       7月4日上午,县残联办公室、湍东镇残联和改造施工项目负责人等一行4人,冒雨深入残疾人家庭,对开展无障碍改造情况进行验收。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改造的具体项目和质量,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对改造工程的意见和建议。残疾人家庭均表示改造施工人员认真负责,通过改造为日常的生活提升了便利程度,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今后,县残联将以“双基”攻坚整改为契机,继续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以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增强生活自信为目标,高质量完成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让更多残疾人受益于居家无障碍改造的民生政策,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上一篇:卫健委:开展慢阻肺疾病筛查 赠药减轻群众医药负担      |      下一篇: 内乡县职业健康监管有序传递“交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