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职业健康监管有序传递“交接棒”
添加日期:2019-07-05 08:12:43   来源:   作者:秦红琴   浏览量:

       根据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职业健康监管职责划转卫健委。为了确保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连续性,内乡县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移交共分两步走:第一步,职责,按照改革方案要求,已于今年三月底前完成。第二步,资料,内乡县应急管理局于2019年7月4日将改革前监管的所有职业健康文件资料毫不保留向县卫健委移交,共49项内容,两部门还办理了交接手续。

       档案资料交接后,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当前该县的职业健康监管实际进行了交底和探讨。监管职责和档案资料的全部移交,标志着该县职业健康工作不留断档,有序无缝对接,实现了该县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持续接力跑。
上一篇:县残联做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      |      下一篇:县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宛西三县计量检定技术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