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宛西三县计量检定技术比对
添加日期:2019-07-04 17:16:29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7月4日,内乡、西峡、淅川三县计量检定人员在内乡县检测中心进行计量检定操作技术比对,以便检验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计量器具检定是开展量值传递,实现量值溯源,维护公平、公正社会计量秩序的有效手段。内乡县检测中心每年检定各类计量器具近4000台(件),涉及贸易结算、医疗卫生、安全防护、环境监测等方面,这些计量器具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了进一步提高计量检定工作的准确性、科学性,内乡县检测中心组织内乡、西峡、淅川三县的计量检定人员心,开展B超、血压计、压力表、天平、心电图机等项目检定技术比对。整个活动过程中,参加人员认真操作,仔细记录,并热烈交流经验与心得。
    通过技术比对,能够有效发现日常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及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同时,通过技术交流,互相采长补短,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素质,夯实了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基础。
 
上一篇: 内乡县职业健康监管有序传递“交接棒”      |      下一篇:太极翩舞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