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太极翩舞夕阳红
添加日期:2019-07-03 10:54:1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內乡县老年太极拳气功培训班掠影

微信图片_20190703092730.jpg

 

微信图片_20190703092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3092836.jpg


       习近平总书记说:“健康是每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基础”。内乡县老干部学校为了丰富退休同志的文体活动,由县老年体协主导,于2019年6月举办了为期一月的太极拳气功培训班。
       培训班聘请了四名资深太极拳气功教练,制订了周密细致的培训计划和管理制度,旨在通过一月时间的学习,使学员基本掌握24式太极拳、八法五步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招式并能独立完成。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涌跃,热情十分高涨,认真听讲,仔细模仿,一招一式毫不懈怠,互相切磋共同提高。教练们更是倾心尽力,深入浅出讲要领,反复示范谈体会,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反复示范不厌其烦。更可贵的有近十对夫妻携手参与,同班练习,成为美谈,可谓楷模。教练学员挥汗如雨,腿站疼、腰扭酸,早到晚走刻苦练,大多提前半个多小时到训练场地,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月培训计划圆满完成,经过考核全员合格,由县老年体协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将结束,大家依恋不舍,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成果保持下去,自发建立了梨苑山庄体育健身指导站,约定每周二、四、六集中梨苑广场活动两小时左右,大家拍手叫好,一定会使健康之花,结出幸福之果。
上一篇:县检测中心组织开展宛西三县计量检定技术比对      |      下一篇:内乡县衙开启暑期研学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