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总工会为困难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添加日期:2019-07-02 11:20:54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2019年突出办好“十件实事”的要求,县总工会针对部分女职工存在家庭困难、体检意识薄弱的情况,以“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活动为载体,扎实做好纳入国家建档立卡的城市困难家庭女性成员免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共为38名困难女职工进行免费检查。

       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是内乡县总工会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品牌活动之一,及时掌握女职工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力地促进和保障了女职工的健康,让特殊群体的女职工感受到女工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内乡县衙开启暑期研学旅行      |      下一篇:我县召开2019年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