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召开2019年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观摩会
添加日期:2019-07-02 10:32: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6月30日上午,我县在“三馆一院一中心”施工现场召开2019年建筑施工标准化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观摩会,市住建局、县住建局、县文化旅游局、河南天工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县建筑施工企业相关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县文化旅游局、住建局、市住建局、河南天工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讲话。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三馆一院一中心”项目质量、安全以及施工扬尘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图片2.jpg

 

    会议要求,各项目单位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取长补短,切实采取措施加强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方面的管理,确保各自承建的项目安全平稳建成投用。一是项目各参建主体要认真履职尽责。将对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履职尽责严重不到位、存在质量安全隐患严重的项目依法进行约谈,一经查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并结合今年以来开展的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该处罚的上限处罚,该记入不良行为记录的记入不良,坚决遏制此类现象滋生蔓延,维护规范有序的建筑市场秩序。二是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狠抓钢筋原材料、商品混凝土质量,严禁以次充好、严防劣质材料、产品进入施工现场。加大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努力消除质量通病,确保人民财产安全。三是强化扬尘治理。对于 “六全”措施设备有而不用,敷衍应付,标准低,被省、市、县督查通报的,将依法依规顶格处理,清除害群之马,维护目前扬尘管控稳定形势。
 
图片3.jpg
上一篇:总工会为困难女职工免费筛查“两癌”      |      下一篇:传承中医药健康文化 提升民众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