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总工会“三色”催办促作风转变
添加日期:2019-06-17 15:24:20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建立“三色”催办制度为突破,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促进工作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三色”催办制度,就是对完成任务时限内但工作进展缓慢的,第一次发布绿色催办通知单,起到提醒、重申作用,相关部门要抓紧采取推进措施;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或结果达不到要求的,发布黄色催办通知单,相关部门要迅速查找原因、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并向分管领导写出情况说明和承诺措施;在接到黄色催办通知单后,规定时限内仍未按要求落实到位的,发布红色催办通知单,由主要领导对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约谈,限期完成任务。同时,建立结果运用机制,将考评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并与干部激励淘汰机制挂钩,对勇于负责、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优先提拔使用,对消极懈怠、推诿扯皮、缺乏担当、落实不力的干部及时进行组织调整。
 
上一篇:我县多举措全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      下一篇:县昌宇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昌宇核桃种植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