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关爱特殊儿童 用爱温暖心灵
添加日期:2019-06-12 16:17:09   来源:   作者:张震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内乡县公路管理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深切的关爱和生活慰问品,副局长周耀武带领25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在会议室,志愿者观看了学校制作的宣传纪录片,对特殊教育学校和特殊儿童这个群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耀武强调,关爱和关心特殊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公路局党委一直非常关注社会公益,多次要求我们以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为载体,多想办法、多找渠道为特殊群体办好事办实事,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将长期坚持,力所能及的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能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图片3.jpg
 
 
    随后,在学校老师的配合下,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牙刷、牙膏、水杯等生活用品;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茉莉花开》、《祖国你好》等节目,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送上一份快乐与温暖。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近了特殊儿童这个群体,促进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温暖的队伍中来。

图片4_副本.jpg

 
上一篇:我县开展“绿卫2019”森林专项执法行动      |      下一篇:舞动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