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林业局对湍河湿地绿盾行动遗留任务组织强制拆除
添加日期:2019-06-06 10:30:13   来源:   作者:申军伟 张冰   浏览量:

    近期,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局、湍河湿地管理局、林政执法大队等单位人员50余人组成2个绿盾行动综合执法组,对大桥乡陡沟沙场、程岗搅拌站、夏馆镇栗园养猪场、赵店乡花洼养殖场等多处遥感监测点位违规建筑设施进行了强制拆除。

图片1.jpg

 

    湍河湿地违规人类清理整治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内容之一,也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拉条挂账、逐点销号,整治标准为“两断三清一恢复”,即对遥感监测违规点位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实施生态恢复。去年以来通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绿盾行动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遗留任务仍很艰巨。县林业局按照县绿盾行动指挥部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行动,对遗留任务违规点位逐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力或拒绝整改的业主,依法强制拆除,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图片2.jpg
上一篇:县畜牧局督查省市交办畜禽养殖污染案件调研非规模养殖污染情况      |      下一篇: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搞活“世界认可日”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