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搞活“世界认可日”活动主题
添加日期:2019-06-05 16:24:25   来源:   作者:庞国丽   浏览量: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的是公平、公正和信任。今年6月9日是第12个“世界认可日”,更是市场监管部门新组建以来宣传和推动认可检验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为了进一步搞好、搞活此次活动,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形式,把活动推向高潮。

    一是组织县域范围内所有检验检测机构,围绕“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主题进行大力宣传;二是出台检验检测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专业人员加强对检测机构的专项检查,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对提升质量供给水平的基础性保障作用;三是利用微信平台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进一步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在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供应链价值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四是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升级活动,推动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换版工作。
上一篇:县林业局对湍河湿地绿盾行动遗留任务组织强制拆除      |      下一篇:内乡:千人签名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