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添加日期:2019-06-03 11:07:22   来源:   作者:段玮   浏览量:

       近期我县持续高温、干旱少雨,森林火险等级升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我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开展防火宣传教育,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高林区群众防火意识;二是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大护林员巡护巡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落实管护责任,实行网格化护林,做到管护责任到村头、地头、坟头;四是各级森林消防专业、半专业队伍靠前驻防,做好应急准备,做到一旦发现火情,打早打小打了;五是各级各部门森林防火值班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确保信息畅通。
上一篇:内乡县开展汛期尾矿库专项检查工作      |      下一篇:县图书馆”六一“读书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