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开展汛期尾矿库专项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9-06-03 16:34:48   来源:   作者:唐喆 刘阳   浏览量:

    5月31日,为确保内乡县尾矿库安全度汛,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尾矿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导企业做好汛期尾矿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要求企业做好汛期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上坝道路、值班室、照明、通讯设施完好,应急救援物质到位。并强调尾矿库所在的乡(镇)政府汛期要督促尾矿库企业建立健全与下游村镇、厂矿、学校的应急响应机制,制定安全可靠、行之有效的应急措施,提前确定避险路线和场所,组织协调尾矿库企业、村委会和下游居民做好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尾矿库出现重大险情,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人员能安全疏散撤离。
 
 
上一篇:内乡:千人签名保安全      |      下一篇:我县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