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图书馆”六一“读书活动丰富多彩
添加日期:2019-05-31 16:02: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图书馆多年来的服务范围不仅仅局限在馆内,正在逐步提高延伸服务的密度和广度。近年来和多个基层小学结合,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更多的师生享受到优质的文化服务。

  今年六一前,图书馆深入基层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IMG_1612.jpg
 
 
  5月28日上午,和赤眉镇兰田中心小学举办了“美文诵读比赛”读书活动。各班老师精心选择诵读内容,前期组织学生认真排练,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让全校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稚嫩的童声合着《三字经》、《游子吟》、《弟子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华颂》等经典诗文,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5月30日,图书馆来到了岞岖镇店坊小学,和学校共同举办了“同城共读,万卷共知”诵读活动,精彩的读书活动令观众仿佛置身于中华经典诗文的海洋,享受到视听的盛宴。图书馆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礼物,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从小好好学习,志存高远,全面发展。
 
 
IMG_1568.jpg
 
  5月31日,图书馆又来到了赤眉镇兰田中心小学,举行了“诵读比赛颁奖暨六一汇演”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礼品,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学生了解、熟悉中华传统文化,提高个人语言能力和文化修养,在学校营造富有爱国主义精神,富有诗书气息的文化氛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六一”这一快乐的节日里,图书馆和孩子们一块高兴着,快乐着,望着一张张笑脸,图书馆认为读书进校园活动会更好地开展下去。真诚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我县积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下一篇: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