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正式展开
添加日期:2019-05-23 08:48: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图片1.jpg

 

    5月20日上午,经层层选拔的18名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电访员及审核员在县统计局会议室进行业务培训,标志着内乡县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正式展。会上对电访技巧、电访系统、电访问卷内容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确保每位电访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电访技能,胜任电访工作。

    会后,先安排电访员先进行试访,对试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馈,并及时沟通解决,截止22日下午五时三十分,共审核成功问卷1763个,及保证了访问速度,又确保了问卷质量,目前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图片2.jpg
上一篇:内乡召开退役军人“四项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