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召开退役军人“四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5-23 16:26: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2日,内乡县退役军人“四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一季度考核排名;我县十六个乡镇的信访、乡站村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我县双拥、优抚工作等情况,并就我县、各乡镇等存在的问题、原因等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的双拥、优抚、光荣牌悬挂等工作进了安排。会上,全县十六个乡镇也逐一进行了发言,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是各乡镇工作人员要相对固定;二是经费供给要保障;三是业务转接要快速。会议还决定建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清单制度。
    会议强调,各参会人员不但要把当天的会议精神带回去汇报好,更要落实好;在现有工作人员、办公条件不足的情况下,各乡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有效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廉洁从政,做好军人服务工作;切实重视全市二季度退伍军人事务考核工作,以充沛的工作激情不折不扣做好我县退役军人相关事务工作。
上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多措并举服务“三夏”安全生产      |      下一篇:内乡县村(社区)党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正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