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职工技能培训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16 09:44:51   来源:   作者:张震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对我市公路系统在职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的通知》(宛公路办〔2018〕272号)文件精神,提高局系统职工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 5月15日上午,内乡县公路管理局联合南阳公路技校组织开展了职工专业技能培训活动,局系统60余名在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图片2.jpg

    在开班仪式上,副局长周耀武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提升素质,在系统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为内乡公路事业的长远发展积蓄、储备人才。
 
图片3.jpg
 
    此次培训活动,由南阳公路技校毕泽亮和田野两位老师主讲,根据我县公路工作实际,结合宛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信息化平台建设,量身打造了“信息技术+公路实务”的培训模式。两位老师通过形象的比喻、幽默的语言、现实的例子,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操性,使同志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业务素质,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为公路系统和公路技校之间,实践和理论的互相印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今后更加深入的学习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

图片4.jpg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眼镜制配场所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      下一篇:县残联慰问最美残疾教师袁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