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二院:礼仪比赛 献礼护士节
添加日期:2019-05-11 15:47:14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礼仪比赛,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迎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县卫计委、院领导分别做了精彩致辞,指出医院发展不仅是医疗硬实力比拼,更是文化软实力的铸就,而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职工的行为文化。希望护理人员真正能够将规范的职业礼仪和文明修养带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展现出医院护士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前进道路将越走越宽广,医院发展的明天将会更好!
    比赛中,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0个参赛小组,充分调动科室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创新编排礼仪情景剧和舞蹈、刻苦排练,将护理礼仪的精髓深入人心,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通过展示站姿、走姿、微笑问候以及在临床护理工作情景中所用到的护理礼仪,将白衣天使的风采和对患者的浓浓爱心诠释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护理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10个小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由县卫计委、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篇:我县教师赵琢勤被推荐为“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候选人      |      下一篇: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