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移动公司为贫困户送手机卡拓宽行业扶贫新路径
添加日期:2019-05-05 09:19:49   来源:   作者:张志虎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移动公司利用卫生院到村开展健康体检,人员相对集中的有利时机,到所对口帮扶的上庄村开展为所有有手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送手机卡、送流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安装对象讲解注意事项,并让其放心使用,移动公司不会收费,对部分没有到村的贫困户,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安装。赠送的手机卡含100元话费,1G流量,拓宽行业扶贫新路径,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网络信息落后的现实状况。

    据悉,本次移动公司开展的为贫困户送手机卡送流量活动,在其他村也同步展开,是在走访入户了解到群众的实际需求制定的帮扶措施,也是响应市扶贫办和通管办资费扶贫号召,利用自身部门优势,采用网络信息化扶贫,为贫困群众通过网络信息了解市场需求,拓宽脱贫致富渠道打开了通道,受到广大贫困线以下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残联多策并举做好办证服务      |      下一篇:县残联召开第29个“全国助残日”活动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