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03-20 08:34:07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3月19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全县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座谈会,顺通出租汽车公司管理人员,出租车经营人代表,第二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交通运输执法局副书记张建敏主持。

    会上,参加座谈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营运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擦亮出租车这张城市“流动的名片”,展开讨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的现象进行了重点商讨。经过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达成三条治理意见:一是车租车代表要当好义务宣传员,积极宣传交通执法局治理决心和自觉规范经营的必要性;同时模范守法经营,切实管好聘用司机,杜绝载客不打表现象,树好出租行业驾驶员新形象。二是顺通出租汽车公司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管理规章制度,加强驾驶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实行出租车服务人员信誉考核和行业准入制度,限止被辞退的驾驶员再从事出租车服务行业。三是交通执法局要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加大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对违规行为一律严管重罚,努力营造文明舒适舒心的乘车环境。同时交通执法局在出租车内张贴“驾驶员载客不打表,乘客有权拒绝本次费用”的温馨提示和举报监督电话,依法维护广大乘车的合法利益。

 
上一篇:住建局高标准建设南阳月季园内乡展区      |      下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参与全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