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参与全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8 10:15:26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3月15日上午,我县在县衙广场设置主会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活动,县直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县交通运输执法局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依法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 一是在县衙广场设置交通咨询台,选派业务精能力强的执法人员,认真做好群众来访咨询工作。二是制作宣传展版,散发宣传单,大力宣传《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和乘坐非法网约车合乘小轿车的严重危害。三是派出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客运市场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举报出租汽车违规经营行为和非法客运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公平、公正、有序的客运市场秩序。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36人次,发放交通法律法规汇编60本,散发宣传单2000份,动漫画300张。

上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座谈会      |      下一篇:春回大地气温升 防病治虫莫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