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质监局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9-03-08 19:38: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第109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上午,质监局隆重召开“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局好家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是内乡县“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的延续。

       内乡县“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质监局两个家庭榜上有名。该局滕倩家庭荣获内乡县“最美平安家庭”、李丽家庭荣获内乡县“最美孝老爱亲家庭”,她们从全县100多个单位上千个家庭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这荣誉是质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的结果,是全局人员齐心协心、众志成城的结果,是这两个家庭出类拔萃、实至名归的结果。质监局作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倡扬新风尚,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会上对两个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议号召全局人员向这两个家庭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恪守工作职责;学习她们以德立家,建设和睦家庭;学习她们科学教子,培育孩子成才;学习她们治家有道,培养良好家风,从而掀起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的热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决心以这两个家庭为标杆,迎头赶上,为全局发展奋力拼搏,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各位朋友看过来,内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这样做      |      下一篇: 内乡县价格监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