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市“放管服”办莅临内乡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添加日期:2019-01-29 17:25: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海宪一行来内调研2019年“放管服”改革工作思路,督查“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县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建萍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三层办事大厅,详细了解办事大厅运转流程和“最多跑一次”事项落实情况,并与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李主任一行对我县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尤其是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内乡立足现实,提升大厅综合服务能力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随后莅临余关乡党群服务中心、赵店乡岗堤村便民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体验、开展座谈等方式调研了解,“放管服”改革在基层延伸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图片2.jpg
 
    调研组指出,内乡县的“最多跑一次”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工作起步早、行动快、落得实、举措新,工作力度大、实现比例高,横向覆盖全县所有行业部门、纵向抓实抓细乡村延伸,既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的思想自觉,也体现了政务服务战线的责任担当,工作成效应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最多跑一次”不是单项工作,而要将其作为撬动其他行政审批改革的支点、体现政府职能转变、效能建设的落脚点。在2019年的工作中,内乡要克服先天不足的劣势,一方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核心上、在内容上、在规范上下足功夫,才能再上台阶;另一方面要提前谋划、把握关键,立足实现“全科无差别受理”,不断加强综合受理窗口建设。同时要紧盯事项的梳理优化、网上办件量、重大事项的联审联批及便民服务的乡村拓展延伸,以群众眼中的“一件事”为主线,做实“一扇门”、实施“一窗办理”,持续深化、不断提升“最多跑一次”工作。
 
 
图片3.jpg
上一篇:县林业局采取措施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      下一篇:农科所:强化五项措施,保障安全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