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林业局采取措施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添加日期:2019-01-30 11:14: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遏制破坏森林资源行为,近日,县林业局以责任落实、宣传引导和重点管控为抓手,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逐乡镇制定、签订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书,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森林资源的保护管理。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意识。利用会议、网络、短信、标语、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林农宣传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其充分认识到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营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 
    三是加强管控,保护森林资源。进一步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网格化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 
上一篇:我县多措并举确保春灯节森林防火安全      |      下一篇:市“放管服”办莅临内乡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