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农科所:强化五项措施,保障安全过年
添加日期:2019-01-29 17:01:43   来源:   作者:赵花周   浏览量:

    新春佳节将至,为使广大职工过一个幸福、平安的春节,农科所采取五项措施,筑牢安全防范隔离带。

    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树立全所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农科所在办公区和居民区悬挂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人人讲安全,家家保平安”、“安全来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等多条标语,发放宣传彩页80余份,在全所营造出安全防范的宣传氛围。
    二、召开会议,开展教育。1月28日下午,农科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所长王振红就春节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工作布置,教育大家用煤炉、木炭取暖时要防止煤气中毒,用电暖扇等电器取暖时要防止火灾发生,用电热毯时不可开启时间太长,不可燃放烟花爆竹等,让广大职工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
    三、逐户排查,消除隐患。为防止电线老化引发火灾,农科所安排电工对所内仓库用电、居民用电全部排查一遍,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仓库内的灭火器逐一检查,发现过期或压力不足的,及时更换,共更换灭火器6具。
    四、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所里明确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谁主管,谁负责”,班子成员负责分管战线上的安全责任,科室负责人负责该科室的安全责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和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
    五、加强巡逻,实施防范。为保障所内治安大局稳定,办公室安排了假日值班人员,居民区实行楼长负责制,组织人员加强巡逻,严防各类事件发生。
上一篇:市“放管服”办莅临内乡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      下一篇:水利局安排节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