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检测中心通过省级检验机构资质认定验收复评审
添加日期:2018-12-14 09:03:10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近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县质监局检测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验收现场复评审。

    在为期2天的评审中,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相关要求,通过听、看、问、查以及现场考核等方式,对该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人员和设备配置、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查和考核。评审组一致认为,该中心检验活动符合质量体系要求,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现行有效,人员、环境设施和仪器设备能满足申报项目检验检测工作的需要,符合评审准则的要求,基本通过复评审。同时,评审组也对该中心实验室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验收附评审,将获得资质认定验收(CAL)证书,拥有此证书,可以开展职能部门监督抽查中有关样品的检验,出具的报告科学、公正。
上一篇:县教体局:从支教2.0版到支教3.0版      |      下一篇:内乡考察团赴郑州学习不动产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