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考察团赴郑州学习不动产登记工作
添加日期:2018-12-13 17:03:59   来源:   作者:张涛 闫慧   浏览量:

    12月12日,在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鹏的带领下,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杰,县城乡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兆伟,县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新华,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张涛等一行九人,赴郑州学习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181213170538.jpg

 

    此次学习的重点是如何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提高登记质量和服务效率,切实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学习时,考察人员从登记流程、系统运行、业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专门座谈学习。
    学习座谈会上,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张国兴局长就不动产登记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方法进行了重点交流沟通。
    张志鹏表示,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许多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建立友好往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上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通过省级检验机构资质认定验收复评审      |      下一篇:内乡:15.5亿元国储林项目获国开行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