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大成路西延工程全线贯通
添加日期:2018-10-11 11:09: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大成路西延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城建重点工程,东起灵山路,西至S249西,全长1680米,工程计划投资4000多万元。该工程于2013年正式开工建设,在县住建局的精心组织下,先后完成了灵山路至梨苑桥段、人工湖桥至S249西段施工任务,因涉及湍东镇罗岗村梨苑组整体搬迁,导致该道路迟迟不能全线贯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多次深入实地现场办公、解决难题,湍东镇政府也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专职负责协调梨苑组整体搬迁事宜,截止8月底,全部完成了搬迁遗留工作,为该道路全线贯通扫清了障碍。进入9月份,县住建局组织施工单位集中力量对涉及拆迁的梨苑桥至人工湖桥段进行施工,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实行“一线工作法”, 牺牲节假日和双休日,加班加点,加紧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目前,该路段主路面稳定砂已铺设,预计10月18日摊铺沥青,10月底正式通行。该道路的全线贯通,对方便沿线群众出行、加快西部片区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粮食局开展“了解内乡、热爱内乡、建设内乡”参观考察活动      |      下一篇: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业务全面进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