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业务全面进驻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添加日期:2018-10-11 08:24:42   来源:   作者:闫慧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1011102913.jpg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服务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的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内乡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业务全面进驻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三楼办公。

微信图片_20181011102849.jpg

 

       县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王新华、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到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张书杰对大厅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微笑热情的服务态度、一窗受理的便民措施,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并详细询问了登记流程、登记时限,仔细叮嘱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好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内乡县不动产登记大厅依托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资源优势,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统筹设置咨询、受理、发证、查询等6个窗口,按照“一站式”服务原则,同一个不动产登记事项在一个窗口收件、一套资料内部传递,积极公开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和登记流程,使群众不跑冤枉路,真正实现便民利民服务,将国家、省、市有关深化“放管服”“三级十同”等行政审批改革精神落到实处,使内乡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大成路西延工程全线贯通      |      下一篇:内乡县掀起治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