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全市企业大咖齐聚内乡为哪般?
添加日期:2018-10-10 11:35:20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0S4A9022.JPG

 

0S4A9014.JPG

 

0S4A9016.JPG

 

0S4A9017.JPG

 

       10月10日上午,由南阳市工商联、科技局主办的“南阳市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九讲”在内乡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崔云保、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莅临讲堂。西泵股份总经理孙耀忠担任主讲,全市各县区民营企业负责人、创业者等10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剑理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及现代化物流仓储设备。
       会上,崔云保、魏剑理向孙耀忠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孙耀忠结合自身情况及公司发展概况作了主题为《非公有制企业良性发展之探讨》的专题讲座。讲座共分四部分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的历程,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深度分析与展望,以及关于企业发展、关于科技创新的独立思考与切身体会。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要结合自身实际,在今后的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自己的企业做的更强更好,为南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掀起治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新高潮      |      下一篇:我县多措并举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