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多措并举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
添加日期:2018-10-10 09:44:25   来源:   作者:张恒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护林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护林员管护作用,保障生态公益林、天然林安全,我县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公益林天然林管护水平。    

       一是强化培训,提高护林员整体素质。在护林防火紧要期前开展年度培训,对全县600余名护林员进行全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森林法》、《公益林管理办法》、《护林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护林员队伍综合素质,增强组织纪律性。    
       二是强化管理,提高工作水平。签订防火期护林员承包管护合同,落实管护责任区,确立工作目标,量化工作内容。    
       三是强化监督,严格奖惩。内乡县林业局定期或不定期对护林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切实提高护林员的管护成效。同时通过护林员“位讯通”管理平台对岗在位情况 进行检查落实,对未按规定天数出勤的护林员扣发一定的劳务补助。对管护区域发生毁林案事件处置不力的护林员进行辞退,对优秀护林员进行表彰,激励护林员的巡山、护林积极性。
上一篇:全市企业大咖齐聚内乡为哪般?      |      下一篇:巨型野生蘑菇现身内乡宝天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