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团结”之花开遍宝天曼
添加日期:2018-09-11 15:42:38   来源:   作者:房会普 曹良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单位团结意识, 9月10日,宝天曼管理局举办“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宝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来自局机关和野外保护站的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以“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畅谈自己对团结协作的领会和认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出宝天曼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无悔追求和团结一致、甘于奉献的新时代新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或激昂慷慨、或娓娓道来,精彩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良甫、副局长樊国华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并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一一点评,指出此次活动是今年5月份举办的“团结协作、成就梦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延续,并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勤奋学习的表率、崇尚实干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
    局长孙小波和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也在机关资源管护监控中心,通过视频连线观看了演讲比赛,孙小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互相尊重、互相协作,形成合力,为保护好绿水青山,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生态产品,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质监局多措施唱响“质量月”活动主题      |      下一篇:粮食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订单收购扶贫工作政策与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