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全市干线公路2018年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内乡成功举办
添加日期:2018-08-29 09:26: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3日至24日,南阳市干线公路2018年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内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区)公路局代表队参加比赛。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竞赛活动由南阳市公路管理局工会主办,养护科具体承办,内乡县公路管理局协办。整个竞赛活动分内业理论知识考试、外业路面沥青坑槽挖补、路况量验和使用的养护机械化设备评定等四部分组成。在竞赛过程中,12个县区代表队60名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娴熟操作,经过激烈角逐,内乡县公路局获得团体一等奖,西峡县、宛城区公路局分别获得二等奖,方城县、桐柏县、唐河县公路局分别获得三等奖,我局选手郝兴宗和其他县区等共计10名选手获得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内乡县公路局作为这次的协办单位,出色的优质服务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图片6.jpg
 
 
图片2.jpg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对进一步提升养护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和养护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另一方面对积极备战省局组织的全省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起到了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1.jpg
上一篇:县国土资源局“六到位”精心组织全国测绘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全省首例“电e盈”业务在内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