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国土资源局“六到位”精心组织全国测绘宣传周活动
添加日期:2018-08-30 09:21:18   来源:   作者:雷建尧 张恒   浏览量:
    8月29日,内乡县国土资源局结合内乡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启动了2018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一是班子重视,领导到位。为组织好今年测绘宣传周活动,局班子提前召开了测绘宣传专题会议,认真研议今年测绘宣传事宜。
    二是思想统一,认识到位。今年宣传主题“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有利于进一步普及国家版图意识,有利于内乡县辖域范围内形成知我国家版图,爱我国家版图的良好氛围。
 
21ED48E7@E439BD52.043F875B.png.jpg
 
    三是组织认真,人员到位。抽调精兵强将10余人,成立了组织协调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等。
    四是大员上前,督查到位。8月29日宣传周启动当日,县主管测绘领导亲自带队,法规、测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宣传督查工作,督查具有测绘资质的县国土资源、城乡规划、房管三个部门具体的组织情况、宣传情况和宣传效果等。
 
88E944BE@88654C77.043F875B.png.jpg
 
    五是方式多样,落实到位。宣传活动周期间,在人员密集的重点街段,摆放宣传展版20余个,悬挂临街宣传横幅10余个,设立咨询台3个、对过往群众解疑答惑,发放活动周宣传单1000余张,利用部门宣传电子屏3个、滚动播放宣传主题及相关内容,张贴由省测绘局审核的主题宣传海报100余个,同时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体登载宣传主题和宣传口号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宣传。
    六是效果突出,主题到位。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抵制问题地图和非法地图的自觉性,强化了群众测绘管理意识和合法测绘意识,使社会各界进一步认识到自觉遵守测绘法规,保护测绘标志的重要性,为今后测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86804C6C@CEF0A85A.043F875B.png.jpg
 
上一篇:我县进一步加快2018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兑付工作      |      下一篇:全市干线公路2018年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内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