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全省首例“电e盈”业务在内乡落地
添加日期:2018-08-28 09:00:03   来源:   作者:梁航   浏览量:

       8月27日,在内乡县力诺实业有限公司,全省首例“电e盈”业务成功落地。

       “电e盈”是国网电商公司联合优质金融机构针对企业客户设计的一款“智能交费+理财收益”产品。它依托国网商城平台,理财无风险、收益稳健,同时融入电费代扣及自主交费功能,实现企业纯线上注册、充值、交费、收益等一站式服务。该业务申请流程简单、缴费操作便捷,既满足了电费缴纳时限要求,又兼顾了企业预付电费的收益,是国家电网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深耕普惠金融的产物。
       此次“电e盈”业务的开通,为内乡地区乃至河南全省的推广和应用打下基础。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秉持“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全力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智能缴费”业务,切实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部署,为广大用电企业智能缴费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
上一篇:全市干线公路2018年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内乡成功举办      |      下一篇:内乡县第二期村级宣传文化管理员综合能力培训班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