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残联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8-08-27 09:05:07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2018年8月25日是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内乡县残联于当天在县衙景区开展了以“预防残疾,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残联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了自己编印的《残疾预防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现场向居民介绍了惠残政策及残疾预防知识,宣传了预防残疾的核心知识,引导居民在平时的生活中,保护好自己,努力减少各种致残隐患,健康快乐生活好每一天。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这次残疾预防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了残疾预防的途径和方法,让全社会来了解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上一篇:内乡县第二期村级宣传文化管理员综合能力培训班开讲      |      下一篇:城管局推行“路长制”管理模式 精准提升城市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