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七里坪支行围绕特色做文章
添加日期:2018-08-13 17:50:18   来源:   作者:李小雨 李焱 郑紫晞   浏览量:

    被省联社誉为“特色银行示范网点”的河南内乡农商银行七里坪支行巧借地处众多旅游景点腹地优势,以打造特色旅游金融网点为手段,以提高旅游服务产值在网点综合产值中的比重为目标,以“旅游金融”为主题,施之以品牌打造、多径宣传、优化服务等综合性措施,从而实现了网点提质增效与旅游产业发展共享共荣。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   19474万元, 较年初净16491万元增 2983万元, 较去年初14269万元净增5205万元;卡存余额4336万元万元,较年3440初净增 896万元,较去年初净增2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0813162302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180813162309.jpg

    该行位居著名旅游景点——宝天曼、七星潭的必经之地,这里每天来来往往的海内外游客络绎不绝。去年以来,该行首先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网点亲和力。传导深化“业绩是生命、服务是核心、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实施以“细心、耐心、热心”为主要内容的“洁”、快、净”工程为载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质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实现服务“零缺陷”。与此同时,该行通过晨会和每周例会,组织开展服务技能训练,做到文明规范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品味大为提升。其次,加快自助设备布放,丰富旅游产业客户服务。该行充分积极主动与周边景区、农家乐合作,加快自助设备布放。所有的景点均上线了农家乐闪付,布放惠农支付服务点20个、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5个,从而建立了物理网点、自助设备、惠农渠道、收单市场、行业合作等配套齐全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再者,强化旅游金融服务,打造旅游特色网点。对营业大厅按照“旅游支行”模式进行布局:创设了企业文化墙,按比例制作了旅游景点缩略图;设立与旅游有关的展柜,内放旅游手册、土特产、纪念品等;划定独立区域作为旅游服务专区,为客户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实现了旅游、金融的一站式服务;根据客户的出游时间、费用预算、旅游偏好等实际,与旅行社合作量身定做旅游方案,让客户享受到大众化的旅游消费;联合县内有影响力的旅游公司,建立农商银行旅游商户联盟:凡手持内乡农商银行卡在旅游商户联盟成员报名旅游线路即享受9.5折优惠;以旅行社为载体,开展代售景区门票,代定制农家乐用餐,存款免费送景区门票,免费景区其他旅游项目费用,送景区一日游等;凡持卡在本支行POS机、钱e付上消费即可享受打折优惠;开展旅游客户吃住行一体化配套服务,自助售票服务终端,分期旅游,户外保险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13162316.jpg
 
 
微信图片_20180813162323.jpg
 
 
微信图片_20180813162251.jpg
上一篇:内乡农商银行大学生员工步入成长成才“快车道”      |      下一篇:内乡县多措并举,“最多跑一次”工作“提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