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成功举办老年体协乡(镇)教练员培训班
添加日期:2018-07-30 08:35: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9-22日,县老年体协为进一步贯彻5月25日“县老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7月5日“县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为今年10月份举行“全县老年健美舞、太极拳、气功大汇演”准备专业教练老师,成功举办内乡首届健美舞、太极拳、气功乡镇教练员培训班。
    7月19日上午,培训班在县实验初中开班。县老年体协主席封庚元及其它负责同志张梅英、王洪海、林建生、孙凯旋出席开班仪式。封主席为培训班致辞,他在致辞中强调老龄工作事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老年体协就是要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发挥余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之所关心,老年朋友之所需求开展工作。同时他叮嘱参加培训的老年学员朋友们,要深知学习机会难得,深知身担使命的重要,不辜负乡镇党政重托,不辜负老年朋友期望,不辞劳苦,勤学苦练,和老师们一道完成预定的教学任务。
    7月22日下午,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纷纷表示,一定把本期培训学习好、宣传好、传播好,为本乡镇广泛开展老年体育文化活动,播撒好种子,让这项工作在当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更多的老年朋友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交通公安联合执法严厉查处一起严重违法超限运输案      |      下一篇:重拳整治烟花爆竹 消除伏天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