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重拳整治烟花爆竹 消除伏天安全隐患
添加日期:2018-07-27 09:22:48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赤眉镇针对当前伏天气温高,雷电降雨多,霉变湿度大,容易造成易燃品存有较大安全隐患的危险,还致使出现了一些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萌发放松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并改变了年初办证允许时状况的隐患。为消除烟花爆竹零售伏天安全隐患,近日,我镇由人大主席团监督参与,组织安监、消防、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出击,对烟花爆竹安全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以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内温度、湿度、消防设施器材、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安全,有无与其它杂物混装混放、买卖是否实名登记、存放量有无超标的非法违法经营现象,并与企事业单位保持在规定范围内的距离、不是专店经营的、进购假冒为劣产品等。
        此次整治重在打击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的不法行为,警示广大经营者要常年绷紧安全弦,确保烟花爆竹管理无安全隐患存在,无任何事故发生。
 
上一篇:内乡县成功举办老年体协乡(镇)教练员培训班      |      下一篇:县质监局出台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