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暑期大学生电商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添加日期:2018-07-02 15:38: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给我县大学生搭建青年创业就业平台,引导大学生电商创业,由内乡县商务局、共青团内乡县委牵头,于7月2日上午在内乡县电商科技创业孵化园南楼一楼培训室举行内乡县暑期大学生电商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团县委书记杨虹、商务局电商办刘一江、内乡县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管委会主任马荣华、一扇门控股公司内乡分公司、园区内各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的50名大学生学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县团委挂职副书记刘振同志主持。

DSC_0153_副本.jpg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家凝视着团旗,唱着团歌,严肃而认真,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刚入团时的场景,当初自己的信念,自己的意愿,自己的承诺再次涌现脑海,鞭挞着我们要更加努力与勤奋。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深有感触,收获良多。
    团县委书记杨虹在开班典礼上做了精彩致辞,对参与此次培训授课的各位电商专家、教授和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她表示,这次培训,是与商务局结合,针对大学生进行的一次专题培训,它对普及当前我县大学生电子商务知识,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引导青年创业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参加培训的大学生学员珍惜机遇,认真听课,增强电商创业本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为广大青年提供了非常优越的电商创业政策和环境,作为团县委,也会一如既往的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商务局、组织部、科技局等部门结合,借助在电商孵化园设立的“青年之家”、“青年创业就业园”和“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三个平台,开展一系列有助于青年就业创业的活动,为更多青年成功创业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开班典礼上,向广大学员播放了团县委献给全县广大青年的视频宣传片,大学生代表崔梦瑶在仪式上做了典型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广大青年要珍惜县委、县政府提供这么优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学有所成回报家乡。随后,杭州一扇门电商集团资深讲师董超围绕目前电商形式、发展趋势和大学生电商创业成功事例给学员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课程,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听讲,锤炼电商技能,增强创业本领,早日为家乡的电商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此次培训班共分四期,每期5天,第一期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6日;第二期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3日;第三期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20日;第四期2018年7月23至2018年7月27日,培训费用全免。培训内容主要是内乡县电商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内乡县情及特色产品推介、优秀青年电商创业事迹分享、微店微商开设、店铺装修、产品发布、运营推广、美工、活动报名、爆款打造、快速上钻等网店实战课程,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参观园区内电商企业,征集学员对内乡电商产业发展建议;参训人员可自愿在电商园区企业进行实习,由培训机构统一联系实习企业,也可推荐到电商企业就业,自主创业。
上一篇:县人社局在全市率先推出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      |      下一篇:内乡县史志工作在全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