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史志工作在全省再创佳绩
添加日期:2018-07-02 15:14:50   来源:   作者:孙瑞珍   浏览量:

    6月27日,全省乡镇志推进工作现场会在西峡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芳代表内乡在推进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李芳客观总结了我县乡镇志编纂工作整体推进的概况,详细介绍了我县乡镇志走在全省前列的经验与做法,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注重挖掘历史资源,推进县志和乡镇志编纂出版工作,积极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较好地完成了省市党史、地方志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绩。尤其是《内乡年鉴2016》受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全国通报表扬;《内乡县教育史——百年辉煌》和《康熙内乡县志(点校)》分别荣获南阳市人民政府一、二等奖;《中共内乡县历史(二卷)》由中央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宛西地方自治(上、下册)》已经完成60余万字,可望10月底前出版;圆满完成10部乡镇志编纂任务,其中7部乡镇志已经被市、县、乡三级评审通过;整体工作推进名列全省前茅。
上一篇:内乡县暑期大学生电商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      下一篇:内乡县切实加强汛期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