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出台服务企业工作方案
添加日期:2018-05-17 15:16:40   来源:   作者:庞国丽 庞化龙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十二字”工作方针要求,履行质监工作职能,发挥质监行业优势,近期县质监局出台了服务企业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一是明确了指导思想:服务企业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立足质监工作实际,高举以质取胜的旗帜,切实为企业提供质量、计量、标准、特种设备安全和认证认可综合性服务。
        方案二是确定了具体工作:具体工作一是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质量供给水平;二是服务产业聚集区建设,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三是发挥质量技术基础作用,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四是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质量共治机制。
上一篇:商务局召开2018年度商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和消防安全培训会      |      下一篇: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