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交通运输局全力抢修保畅通
添加日期:2018-05-17 08:21: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5日夜里9点许,内乡县北部山区遭遇雷电和短时大风降雨强对流天气,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人员顶风冒雨上路排查安全隐患,抢修处置险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因地制宜,迅速拿出切实可行排险方案,调集所有力量立即组织实施;二是设置好隐患路段警示提醒标志,防止通行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三是加大上路巡查频率,做好灾情预判和施工人员安保防护,防止出现二次灾害和施工事故;四是加强与气象、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截止目前,共排查水毁安全隐患路段14处,出动施工机械12台次,清理倒塌大型树木19株,处置完成路段3处,其余11处险情路段,正在按照既定排险方案紧张进行中。
上一篇:质监局出台服务企业工作方案      |      下一篇:中诚信副总裁沈双波调研我县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