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添加日期:2018-05-14 15:34:06   来源:   作者:梁丹 李天鹏   浏览量:

   “内乡北部山区遭受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灾害天气侵袭,导致内乡电网发生大面积停电……”5月11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旨在推进各部门熟悉事故处置流程,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

 

应急演练_副本.jpg

 

    夏季来临,内乡电网将迎来高峰负荷和突发恶劣天气的双重影响及考验。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平稳供电,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18年安全工作意见,开展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演练采用内部检验+无脚本+桌面推演的综合演练方式进行。
    演练共分为监测预警、应急响应、应急结束三个阶段,南阳市供电公司应急中心、县应急办公室、该公司运维检修部、营销部、发建部、安质部、调度控制中心(含信通班)、党群部、物资供应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多专业部门通过应急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参与演练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要求的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恶劣天气导致的主配网故障,通过应急会商、结合现场模拟演练,检验各相关部门应对突发大面积停电事件的反应能力和电网调控水平,提高各部门、各层级以及与外部的协调联动水平,切实提升防范大面积停电事件风险能力,为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篇:林业局推行执法公开 力求阳光化作业      |      下一篇: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一行视察猴沟林区植被恢复项目